墨二言-已狗带

【盾铁】对不起你谁啊?!(1)

可能是个坑,慎入。队3后背景。

桃盾互相魂穿了,桃子和糖尼分别在两个宇宙开启了神助攻模式,个人不喜欢rps,所以桃糖友谊向。

角色属于彼此和漫威爸爸,ooc属于我

=======================================

西伯利亚从未有过如此寒冷的雪。

冷到呼吸困难,冷到刺痛彻骨。

那抹蓝光在大力碰撞中淬灭的时候,世界已然失了颜色。

真冷。美国队长垂下眼眸。

“好,cut!“

“chris,演的非常棒!”Tony,哦不,是Downey躺在地上伸了个懒腰打了个滚,爬起来拍拍Chris的肩,”发什么呆呢,要收工……Chris?“

他撞进一双婴儿蓝的眼睛,眼里糅杂着震惊,愧疚,痛苦,迷茫……和绝对不会属于chris的……战火的硝烟。

“Tony,你……”

“导演,Chris有点不舒服,我带他去休息室。”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面对状态明显不对的Chris,Downey果断做出他需要静一静的判断。

++++++++++++++++++++++++++++++++++++++++++++++++++++++++++

这是哪我是谁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

明明是在演戏刚刚背景都还是绿色的准备后期扣蓝为什么我一抬头我就在雪地里了?!!?!?这是什么新的3d投影技术吗wow好先进好厉害这雪抓在手里的感觉好真实!

Chris感觉自己身体里奔涌着一股洪荒之力,字面意义,感觉自己此刻跳起来能有四米高的那种。

“那面盾是我父亲做的,你不配拥有它!“Downey说出了台词。

不愧是我男神演的太好了!!!这种饱含着愤怒绝望悲伤和我说不出来的情绪的感觉!!!简直就像是钢铁侠本人啊!不,我男神就是钢铁侠本人!!!!

等等接下来我要干嘛来着,这里导演不应该先cut一下吗?

然后他才后知后觉地闻到浓重的血腥味,或许他早就闻到了,只不过现在才反应过来。

“Dowwwwwwwwney!!!!!!!!!!!!你受伤了吗!!!!!!!!!!工作人员呢!!!!!!!!!!!”

于是出现了钢铁侠天才的脑子也无法理解的一幕:美国队长,在敲碎了他的反应堆之后,像一只巨型金毛犬,哀嚎着扑在了他的身上……

卧槽你干嘛啊!ooc了好嘛!!!钢铁侠有点蒙逼。

===============================================

“所以……你不是Evans,你是……真正的美国队长?”Downey皱起了眉头,打量起眼前的人。这绝对就是Chris的身体,在这一幕戏拍摄之前他还和这具身体的主人讲过话,那时的Chris一切正常,总不可能是Chris拍戏的中途突然疯掉了吧?难道是他在搞恶作剧打算吓唬自己?今天又不是愚人节或者什么特殊的节日……

Steve没有回答,反问道“你……你说你不叫Tony,那你,认识Tony吗?Tony Stark,他应该是很有名的,是个天才……”Steve发现面前那个长得和Tony一模一样的人陷入了沉思,并没有很快地表示知道或不知道。Steve觉得事情有些不妙了,他原本以为自己只是传送到了别处,但通过刚刚走路时的力度和速度,他已经发现自己的身体出现了很大的状况,而现在,似乎连复仇者的存在状态都是一个迷。

Steve不动声色地观察着面前的人,在敌我关系未明的时候,还是保持警惕的好,当前情况太过诡异,谁知道他是不是陷入了一个幻境或是陷阱……

一时间,空气都仿佛凝固住了。

Downey突然笑了起来。

“Chris,如果你真打算一直装下去,那我就只能把你送到精神病医生手里啦!但如果你不是装的,”他换成了安抚的口吻,“现在是和平年代,人类的探索还没有出太阳系呢,坏蛋们光凭警察就搞得定,别这么紧张,没事的,一切都会过去。”

++++++++++++++++++++++++++++++++++++++++++

“我真的不是美国队长哇啊啊啊!还有你真的不是Downey吗!!你真的是钢铁侠吗!Oh,yes!天哪我的童年偶像!!!!!!活的!!!!!!!!!”

实际上真正的Chris……并不能算没事。

伤口已经冻得麻木了,嘴里一股铁锈味儿,但他还是笑得一脸春光明媚(?)——没办法,总不能哭啊,况且Downey不是说过吗,一切困难都会过去(This too shall pass)……艾玛想起男神就更开心了哦吼吼吼!

旁边还坐着我的童年偶像哦吼吼吼!!!!

是的,现在的情况是,Tony,吧唧,还有这个疑似抽风中笑得像朵烂漫的小太阳花的美国队长,傻不啦叽地挤在瓦坎达国王陛下的飞机里。

这家伙怎么了?被我打到头傻掉啦?!冷静下来的Tony停止了杀掉冬兵的想法,但这也不代表他现在想跟旁边两只老冰棍讲话,如果不是反应堆被破坏他甚至不想跟这两个人处在同一个空间里!

他能怎么办呢,只要看到这两个人,之前的战斗场景就会不断地冲刷他的大脑,一遍又一遍,尖叫着告诉他自己做过什么错事。谁都有难言之隐,他谁都不能恨,只能恨自己。

为什么我总是做错,他想。

不,我没有做错,只是,出了点意外,我能修复。他又同时这么想着。

不过显然困扰着Tony的问题不只这一个,眼下更严重的问题迫使他发出了自己都不相信是自己发出的尖叫:“我们已经不是朋友了混蛋!不要黏在我身上!!!!!!!!!!”

“哇呜对对对对不起可是你这穿的可是真的MK啊我就摸一摸绝对不会弄坏东西的!!!”

你特么以为劳资的装甲变得破破烂烂的是谁干的啊喂!你知不知道你徒手剥小龙虾技能十级啊摔!

“国王陛下你就不能开快点吗!!瓦坎达的技术就这点能耐啊要不要我免费给你改造一下啊?!!???!”Tony真的抓狂了。

黑豹表示不想理你们这些白坐飞机不买票的幼稚鬼。

==========================================

“你穿越过来的时机其实挺巧的,我们刚好杀青了,你至少不会在演技上露馅了。”

Steve在多重考虑下决定先相信面前这个人,他们刚刚就两边世界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才……才不是因为他长得跟Tony像所以特别想相信他呢!

可是说真的,在那边的世界自己没有相信Tony,导致他们兵戈相向,在这边的世界,主动信任一次这边的“Tony”,会不会一切都好起来呢?

即使是美国队长,有的时候也会有这样小小地,幼稚的想法呢。

“谢谢,这段时间都要麻烦你了,To……Downey先生。”

“叫我Downey就好,Chris是这么称呼我的。不过你还确实是要麻烦我了,毕竟我们还有电影杀青访谈的,之后还会有各种节目啊,场宣啊……你可真得学一下Chris的样子,这幅古板谨慎的样子绝对会露馅!”说着抱怨的话,Downey却忍不住笑了起来,可能是想象了一下Chris那张猕猴桃脸古板的样子?

他笑起来真好看,Steve想。

Tony笑起来,也是这样好看的吧。

“So was I. ”Steve耳边回响起那时Tony透过盔甲传来的,清冷的机械音,轻得分辨不出情绪。眼前浮现他最后一刻看见的,绝望的神情。

他垂下眼帘,想将那一幕阻隔在视线外,可越是逃避,画面在脑海中越是清晰。

“Steve?你还好吗?”

Steve感觉有人搂住了他,拍了拍他的背,他睁开双眼,看到Tony满是关心的面孔。

不,是Downey。

他筋疲力尽的想。

那样的笑容,再也看不到了吧。

“看你这么低落,我有点不忍心告诉你伪装成Chris的话你需要锻炼什么技能了。”

“我没事,你说吧,我会努力做到的。”

“夸我。”Downey面无表情地说。

欸……?

=======================================

不想写了,啊,要去投奔作业粑粑的怀抱了,欢迎捉虫调戏,抱歉之前有两个小可爱给我评论我忘记回复了……过了三四天再回复不知道会不会尴尬……

总之感谢忍受我渣文笔的小天使们,鞠躬么么哒!

评论(59)

热度(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