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二言-已狗带

【盾铁】放女朋友鸽子还当着她的面睡懒觉的下场(3490)

又名:他们的三次拥抱和两次亲吻

小甜饼一发完,3490盾铁,梗来自一条新闻。

为了和Natasha区分把3490铁叫Toni

============================

“S——te——ve!!!!”Toni欢呼着飞扑到Steve床上,把自个儿的完美男友连人带被子一起圈在怀里——用这么有男友力的说法可能不太恰当,实际上Toni只是像只八爪鱼一样缠住史蒂夫,灵巧纤细的手指抚弄过Steve额前金色的碎发,然后胡乱把曾属于美国队长的一丝不苟的金发撸成一个鸡窝。

“SteveSteveSteve!起床起床起床!!!”Toni兴奋地尖叫着,不安分的手捏上了Steve的脸,在心里感叹了一下超级士兵的皮肤真好之后,不客气地把那张俊脸揉搓成大饼脸,“起床啦!说好了今天去约会的!你答应了我一起去逛街的!你答应了当我的衣架子让我给你买衣服的!快点起床起床起床!!!”

“哦……宝贝儿,几点啦……”可能是出于4倍忍耐力,Steve完全没被Toni的狂轰滥炸吵到,眼睛都没睁开,含糊不清地问。

“上午8点,我们约好了9点出门的,你没忘吧?话说你昨天晚上回来后为什么跑到客房来睡了,一大早你不在身边,要不是贾维斯提醒我我还以为你在任务中被劫持了彻夜未归呢!”Toni在Steve脸颊上亲了一口,笑嘻嘻地看着努力睁开眼睛的男友。

“准确的说,是今天早上。”Steve的声音有点沙哑,带着显而易见的疲倦,“昨天任务出了点麻烦,今天早上才回来,我不想吵醒你,就来客房睡了。”

“我才不会那么容易被你吵醒!为了今天约会不迟到,我可是精确计算了我的最佳睡眠时长,提前一个小时上床,关闭了我的所有电子设备……我甚至还找Nata学了睡前瑜伽保证睡眠质量,我……”

Steve伸出一只手指贴在了Toni叨叨不休的嘴唇上,Toni像是被施了禁声魔法,立马收了声儿,眼睛睁得圆圆的,整个就一乖巧.jpg的表情包。

“宝贝儿,对不起,我太困啦,能让我眯一会儿吗,就一小会儿,半个小时不到我就起来啦……”Steve一把把Toni揽到怀里,下巴抵着Toni的头顶,俩人一起躺在了床上。

Toni缩在Steve怀中,眨巴了一下眼睛,安安静静乖乖巧巧……了10秒,感受到身边那人的呼吸变得平稳而绵长。她扭了扭身子,抬头看。

Steve又睡着了。

噫。

有点生气。

本小姐做了那么多准备,好不容易按时起个早床,你就给我看这个!?

Toni像只猫儿一样悄悄从Steve怀里钻出来,想了想,转身给他盖好被子,走出房间,掏出电话就是一阵哀嚎。

“Peeeeeepper!”Toni嚎得撕心裂肺,“Steve他放我鸽子!!!”

“那就是说你今天有时间来参加你撒泼打滚推掉的3个无比重要的会议了?”Pepper向来很会抓重点。

“对不起我打错了。”Toni一个哆嗦挂断了电话。

委屈。

 

“Nat……”Toni背靠着门,缩成一团坐在门口,继续她的打电话骚扰大业,沮丧地好像头顶有一对耳朵耷拉着,“Steve说好了今天跟我约会的,可他还没起床……”

“那可真过分,快去骂他,把他骂醒。”

“我骂了!我指着他的鼻子说他睡得跟猪一样!可他压根儿没理我!”

“喔吼?那需要我帮忙吗?或许用寡妇蛰给他一下他就清醒了。”

“……不,我觉得还是……”

Natasha轻声笑了一下:“舍不得?”

“才没有!”托尼急忙反驳,“我可生气了,我生气起来谁不敢打?只是想到他是出任务去了才这么困的,我,我觉得……反正就是不太好吧……”

“心疼了。”Natasha直接用了肯定句。

“我没有!”Toni红着脸几乎要对着电话吼起来。

“我打赌你现在正守在Steve门口,还贴心地帮他调暗了房间的亮度。”Natasha稳操胜券。

“你也欺负我!”Toni假装嘤嘤嘤哭起来。

“行了,我的大小姐,”Natasha的声音突然有点模糊不清,她顿了顿,又重新清晰起来,“你只是不爽自己按时起床却没能得到Steve夸奖,心里理解Steve的苦衷而且并没有生他的气,打电话给我,也无非是闲的慌想找人安慰你,其实我很乐意安慰你啦,可是我现在有点忙,不太方便跟你打电话。”

“没意思。”Toni嘟囔了一声,“你在干嘛,你的声音怎么磕磕巴巴的?”

“我在涂指甲油,而且没带耳机,能跟你聊这么久可全靠肩膀和头夹着电话呢,脖子都酸了。”

“哦……那我不打扰你了,拜拜。”Toni挂断电话,曲起双腿,把脑袋枕在膝盖上,百无聊赖抠脚玩。

指甲油……指甲油……

Toni脑海里无意识地重复着Nat的话……等等,指甲油?

Toni一个激灵坐起身,想起Steve光洁的皮肤,嘴角扬起一抹坏笑,噔噔噔跑回自己的房间,翻箱倒柜找起来。

等她再次来到Steve身边时,怀里抱着一个装满化妆品和刷子的收纳箱。

叫你睡这么沉!她恨恨地瞪了Steve一眼,盘腿坐在了他头旁边。

睡梦中的Steve对将要发生的一切毫无察觉,脸上甚至还留有一丝微笑。

真是个睡美人。Toni拨弄了一下Steve长长的睫毛,心想,可惜本王子才不要吻醒你。

可恶的,放我鸽子还当着我的面赖床的Steve公主,接受女妆的制裁吧!

 

Toni攥着一瓶隔离霜,细细打量了一会儿Steve,思考该从哪里下手。

这家伙……可恶,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好好看哦……胸也很大……

说起来,自己当初就是被这家伙的美色迷惑了才会一见到他大脑就不受控制,总是做出一些丢脸的举动!

复仇者队伍刚刚建立起来的时候,Toni和Steve的关系简直糟糕到了剑拔弩张相看两厌的程度,至少Toni是这么认为的。

每当看到Steve皱着眉头不赞同的表情,Toni的内心就有一股无名的怒火在燃烧,其怒火在众人面前的具象化就是——Stark毫无自控力的坏脾气和从不服从命令的狂傲。没有人认为Toni Stark的决定是对的,但是她知道自己是对的,她就会去做,哪怕被骂得狗血淋头。

Toni原本以为她注定要和Steve这个保守派老顽固针锋相对到地老天荒宇宙毁灭,直到Toni的脸第一次贴上她调侃(觊觎)了许久的大胸。

“今天的战后总结我就,就不参加了……反正你的教育对我一点用都有没有。”一次团队作战后,Toni拍拍Steve的肩膀,急匆匆想要离开。

“你脸色很差,刚刚有受伤吗?我……”Steve瞥见Toni几乎失去血色的嘴唇,立刻抓住Toni的手腕,摆出了熟悉的“Toni,NO!”脸。

Toni听到“受伤”等字眼就烦躁,语调立刻变得尖锐“我没有——”,可这次,她突然顿住了,抿了抿嘴唇,声音也轻柔起来,“我没受伤,可能前些天熬夜睡晚了有点累。”

“你身体不对劲,”Steve较起真来,“你累的时候不是这样的,刚刚你在空中飞的时候甚至往下掉了一小节,叫班纳博士帮你检查一下吧。”

你特么咋这能干呢,边打架边指挥还能边注意到我的飞行状态?还有我累的时候啥样啊我自己都不清楚你知道个屁啊!Toni的心情莫名糟糕透了,Steve是个好人,是个无比关心队友的好人,她不该总是给这个老好人找麻烦,她第N次清楚地认识到这点,可她就是忍不住想和这个人闹脾气。

“不要,不用你管!”Toni满满的心里活动最终只被精简成一句话,冷冷地甩在Steve面前。

“Toni,你已经在发抖了,我们去休息区沙发上坐一会好吗?”Steve看起来有些着急,并且似乎一旦Toni拒绝他就打算横抱起Toni直接送医务室了。

“不,真的不用了,放我回房间睡一觉就好了,真的。”Toni越说气息越微弱,同时绝望地预感Steve是不会轻易放她走了。

Steve凝视着Toni的眼睛,Toni扭头回避了。Steve犹豫了一下,似乎在骨起勇气做一个很艰难的决定。

“Toni,”他轻声说,“没事的,Toni,不管你现在在担忧什么,都会没事的。”他长开双臂拥抱住了Toni,一只手抚摸着Toni的后脑勺,微微用力,让她的头可以埋在自己胸前。

Toni僵着脖子倔强抵抗Steve突如其来的温柔袭击,她恶狠狠地瞪回去,看到的只是Steve温暖的,天使般的微笑。Toni突然感到一阵被迷惑般的晕眩。

好吧,好吧,甜心你赢了,你长的帅身材好你了不起。她苦着脸,额头抵在Steve胸前,放松了紧绷着的身体。

“那么,现在我能获得了解你身体状况的权限吗?”Steve顺着Toni的脖颈和脊背,顺毛似的安抚着她,Toni奇异地感到仿佛有电流窜上她的脊柱,带着酥麻的愉悦感。她几乎从没与人这么拥抱过,不知道拥抱是不是都是这种感觉,毕竟她是钢铁女侠,在钢铁女侠之前她是没心没肺的Stark。

从没有人这么安慰过她。

可是……

“……”

“抱歉,Toni,可以大声点吗,我没听清。”

“我……”

“嗯哼?”

“姨妈痛……”

“……额”

“……有多痛?”从没来过大姨妈的Steve一时语塞,没头没脑瞎问了一句。

啊好烦啊果然还是很想冲这白痴发脾气!!!

“痛到想连踢你的下体十次,不,一百次!!!”Toni终于忍不住眼泪都飙出来了,也不知道是疼的还是气的。

啊啊啊啊啊钢铁女侠居然会来月经!!!说出去真是奇耻大辱!联盟里唯一一个会来月经的复仇者(Nat的身体经过了改造,并不会有这个麻烦事)!!!

呜呜呜呜会被嘲笑的吧,Toni Stark果然不适合做这么危险的工作什么的,说不定还会怕我状态不佳连累同伴……Steve如果敢嫌弃我我就离开妇联自己单干!

“算了我没事的,其实也不是很疼,你看今天我都能照常出任务……”Toni看到Steve在听到她对疼痛感的比喻时,脸都皱了,好像他真的很认真地在想想姨妈痛是种什么感受。

“抱歉,是我疏忽了,作为队长没能考虑到队员的特殊情况……”

“去你妹的老娘不需要特殊照顾!老娘才不需要你们把我看成是一个娇弱的普通人类呵护起来,要是觉得我的特殊情况碍事你大可以跟弗瑞申请换队员,不过就算我不是复仇者,我也依旧是钢铁女侠!”Toni一把推开Steve吼了出来,吼完之后心里空落落的。

Steve愣了一下,笑了。

“这就是你不愿意告诉我你身体不舒服的原因?”他弹了一下Toni的脑门,看那姑娘龇牙咧嘴捂住额头,忍不住再次抱了抱她。

傻丫头,怎么这么可爱。

“为什你就不行呢?”

“什么?”

“特殊照顾啊,你看,Bruce受刺激就会变成浩克,我们需要特殊照顾他的情绪;Clint爱吃小甜饼腌黄瓜蓝莓果酱,我们的食材清单上一大半物品都进了他的肚子;Natasha不喜欢被人打扰和监视,我们任由她破坏了她房间十米内的全部摄像头;Thor回阿斯加德的时候从来不注意爱护草坪或地板;而我,是个不喜欢用电子产品,没有归属感不适应现代生活的老冰棍……我们都需要特殊照顾,为什么就你不能需要,Toni?”

“哦……我……我以为……或许作息时间不规律就是我需要的特殊照顾?”Toni有点脸红,但拒绝承认自己被这番话有点感动。

“那么你确实需要规范作息,把给你的特殊照顾改成每个月的例行热水袋和降低工作强度怎么样?”Steve揉了揉Toni的头发,有点恋恋不舍地收回手。

“不怎么样。”Toni别过脸,小声嘟囔着,“就那样吧,我回房间休息了。”

“好好休息,我去帮你倒水,”Steve突然想起了什么,神情真挚诚恳,“那个……需要我帮你买……”

“不用了。”Toni果断阻止了Steve即将脱口而出的“卫生巾”

婆婆妈妈的大个头,完全不懂什么叫尴尬!Toni庆幸自己转身早,没让Steve看见她满脸通红的样子。

看在你长得帅,胸膛又那么温暖的份上,原谅你啦。

带着生理期难得的好心情,Toni回房间睡了个好觉。

直到她一觉醒来听说Steve给全体复仇者开了一个女性生理期护理指南的小课堂。

 

“坏人,你不知道后来Clint故意当着我的面狂吃冰淇淋的时候我有多想一拳揍上你完美的鼻梁。”Toni往手上挤了一大团隔离霜,均匀抹在Steve脸上,抹完后戳了戳Steve的腮帮子,笑道:“你是不是在那之前就看上我啦?不然怎么会这么关注我的状态。不过我思来想去,觉得我就是因为喜欢你才老跟你吵架,听到你训我就委屈的不行,这么看来,还是我喜欢你要久一点。”

Toni又拿出修容棒,给Steve的脸打上阴影和高光,柔和了一下男性脸部的棱角,翻出粉底,扑扑两下子,把Steve补成了一个大白脸。

“啧,怎么觉得还是不化妆比较好看。”Toni挑剔地看着眼前的半成品,“给自己化妆和给别人化妆感觉真的很不一样啊……”

“不过呢……嘿嘿,锵锵锵,眼~影~我最喜欢帮别人画眼影了哈哈哈哈哈哈!”

Toni知道自己的眼睛很好看,又大又圆,睫毛浓密卷翘,这使她回回朝人扔眼刀的时候都显得有些娇嗔,不朝人扔眼刀的时候似是眼底藏了蜜糖,看谁都像在调情。

是的,瞪谁谁怀孕,说的就是本小姐。

只有白眼能精准地表达出她的心情,当然这并不是她总喜欢翻白眼的原因。

相比之下Toni更喜欢Steve的眼睛,细长的,眼角微微有些下垂,温和而无害,望向你的时候,虹膜中明亮的蓝色像卷起的海浪,温柔地将你包围,使人镇定下来,获得足以安心的勇气。

对此她感受最深的一次,是她和Steve一起被困在西伯利亚冰天雪地里的时候,更糟糕的是Steve腹部有一条巨大的伤口。

她架着Steve在雪地里艰难跋涉寻找避难所,不停跟Steve说话防止他睡着,估计就是那一次,Steve趁机把Toni的老底都套话套干净了,导致Toni在之后的恋爱过程中充满了人艰不拆的被动。

等她终于一脚踹开一间小破木屋的门时,整个人几乎感动到快要哭出来。

她从屋子里翻出一大块落满灰尘的帆布,使劲儿拍干净,扑在地上帮助Steve平躺下来,她甚至惊喜地在一个堆满腐朽的木头渣的角落里里翻出一把生锈的螺丝起子和几根铁丝。

这简直是上天垂怜,妇联里一直流传着“只要给Stark一把起子,她就能炸掉整个地球”的谣言,这显然太过夸张,不过此时她能用这把起子修好他们坏掉的通讯器,把他们从这个冰窟窿里拯救出去,那是肯定的。

一旁的Steve陷入了浅浅的昏迷,而他醒来的时候只觉得有人啪啪啪在打自己的脸。

好吧,确实有人在打他的脸。

“醒一醒,Steve,不能再睡了,你会冻僵的。”Toni蹲在Steve身边,巴掌挥得虎虎生风,Steve怀疑自己的脸已经肿起来了。

“通讯器?”

“信号已经发出去了,不出两个小时Nat他们就能赶到这边把我们救回去,然后我们就会被包裹进温暖的毯子,喝起温热的姜汤,唔我要喝热可可,而你,可怜的Steve,只会被推进医务室打点滴,眼巴巴地看着我大吃特吃……”

“噗,”Steve忍不住笑了,牵扯到伤口有点疼,不过着不妨碍他觉得Toni的描述中自己眼巴巴望着她的模样很可笑。

Toni似乎被Steve的笑所鼓舞,牵起Steve冰凉的手哈了一口气,捂在自己的手中搓了起来,嘴里还念叨着:“我会回去先舒舒服服泡个澡,你就不行了,你的伤口不能沾水——你还疼吗——抱歉我不该提起伤口的,忘掉它忘掉它,让我们继续想象美好的未来,像卖火柴的小女孩那样……”

“卖火柴的小女孩可不是什么美好未来。”

“嗷,我,我说的是卖火柴的小女孩吗?额不,其实我想说的是灰姑娘,对,灰姑娘,会有仙女教母来帮我们的。”

“嗯哼,不错的比喻,仙女教母是Natasha还是Clint呢?”

“也许会是Thor或Bruce。哎呀不管那么多,总之……”

Steve听Toni喋喋不休,看她努力做出很开心的模样,眉宇间却不自知地染上愁色,终于还是忍不住打断了她。

“Toni?”

“然后小白兔就问,老板老板有没有一百个面包……”

“Toni。”

“额啊?怎么了?不舒服?哪里不舒服!”

“看着我。”

“在看呢,我可从不会对着空气说话。”

“看着我的眼睛。”

“……好吧好吧,你眼睛蓝蓝的,哦天呐我怎么觉得蓝中还带点绿?”

“对,看着我,深呼吸……呼气,你不能光靠吸气活下去。”Steve忍不住又笑了。

Steve笑的时候,眉头舒展开来,眼睛微眯着,微微下垂的眼角弯成一个浅浅的月牙的弧度。

Toni的耳边似是响起了海浪声,好像他们正在夏威夷海滩上度假,而不是被困在这个什么鬼的冰窟窿里。

“一切都会好起来,Toni,我会陪着你。”

Toni的心情一点点平静下来。

不愧是美国队长,她心里哼哼一声,真是天生的让人信服。

“好吧,我承认,我只修好了通讯器,定位芯片破损太严重,不更换零件的话基本上就是废芯了。”

“所以?”

“所以我不确定他们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找到我们。”

“不会有事的。”

“哼,你就只会说这句话,反正照顾伤员被吓得魂都要飞掉的人不是你。”

Steve活动了一下手臂关节,慢慢坐起身来。

“喂你别乱动!”

Steve朝Toni招招手:“过来。”

“干嘛?”Toni一脸不爽。

“我好冷,你要不要和我靠近点?”

“再靠近就坐你怀里了……”

“那更好。”

……???

低温条件下老冰棍是不是会解锁什么奇怪的属性???

Toni抬了抬翘臀,吸了吸鼻涕,谨慎地后退一步。

“冷——”Steve拖长了语调,蓝汪汪的眼睛哀怨而凄凉。

Toni迟疑了一下,上前两步把Steve圈在怀里:“这样好些了?”

Steve挣出双臂,像抱一个大抱枕那样抱住Toni:“好多了。”

妈的,被套路了。

她看到Steve的嘴唇近在咫尺,如果她能多一点勇气和自信,她就会吻上去。

可是她没有。

西伯利亚冰原上那漫长的数个小时,他们就这样互相拥抱,互相取暖,谁也没能多迈出一步。

 

不过那也是一年前的事了,现在嘛……

“啵啾~”Toni不客气地啄了一下Steve的嘴巴,把Steve从侧卧姿势掰成仰卧,跨坐在Steve小腹处,挑出颜色最艳的一支口红,俯下身子涂起来。

她长长的卷发顺着低垂的肩膀滑落,扫过Steve的脸庞,Steve似乎被挠痒了,哼了一声,吓得Toni凝固住自己,一动不敢动。

半晌,见Steve没醒,她便继续完善Steve脸上的烈焰红唇。

他们确定关系的那一天是个万里挑一的好晴天,Toni忐忑不安地怀揣着一枚订婚戒指,用上生平最大的耐心,花三个小时给自己画了一个大全套的妆,她上台接受国务卿颁奖的时候都没这么郑重地画过妆,最后一步就是涂口红。

她一直觉得涂口红是个很正经但又无比色气的举动,膏体滑过柔软的嘴唇,像是手指拂过娇嫩的花瓣,揉开一片艳丽的红色。

完美,本小姐天生丽质,稍稍画个妆就美到上天,还怕拿不下那个没见识的土掉渣的老冰棍?

梦想很美好……等她真的站在Steve面前时,大脑里就只剩下一片空白。

Steve很明显也打扮过,金发一丝不苟梳向脑后,似乎还喷了古龙水,身上有股Toni喜欢的气味。他脱下了老气的格子衬衫和夹克,穿上军装……该死的这家伙怎么知道我最不能忍受看他穿军装,好气啊这人怎么这么帅!

“我……”两人同时开口,面面相觑。

“你先说。”他们又同时退让了一步。

该说他们是默契还是不默契呢啊啊啊啊啊!Toni紧张得脸简直要烧起来,心里有只小猫在疯狂挠墙,拼命回忆Nat是怎么教她的。

“如果,我是说如果,可能性不大但还是有的……如果我紧张到说不出话来该怎么办?”

Natasha白了她一眼:“没出息。实在不行就直接上吧。”

“啊?”

“摸他,干他,侵犯他!”

侵犯他侵犯他侵犯他侵犯他侵犯他侵犯他侵犯他……Toni的脑子被这句话灌满,她浑浑噩噩,一咬牙,朝Steve扑过去。

“Toni!”Steve有些惊讶,但当Toni试图把舌头伸进Steve嘴里时,他果断决定放弃自己那个“循序渐进温和可亲不要把Toni吓跑了”的告白计划,把紧紧攥在手里的小盒子放回口袋里,腾出手揽上Toni的腰。

一个气喘吁吁的法式湿吻结束后,Toni的口红已经花得乱七八糟,估计一半都印在了Steve脸上。

“你还蛮适合这个色号的。”Toni舔掉沾在Steve嘴唇外面皮肤上的口红印,伸手把Steve唇上的口红抹匀。

“你不会想给我画个妆吧,你会吗?”Steve的抱着Toni,手有意无意地从她的后背一直摸到大腿。

“谁知道呢。”她心猿意马地回答。

之后的不可描述情节,就不详细说明了。

 

Steve挣扎着把自己从睡梦中唤醒,“今天要和Toni去约会,你答应她了,快起床老伙计。”他这么对自己说。随后一股化妆品味儿和着甲醛味被他敏锐的四倍嗅觉捕捉到。

他睁开眼,看到Toni正拉着他的左手给他涂指甲油,恰好涂到中指,红蓝白金色亮瞎他的眼。

“甜心你醒啦?”Toni的语调里带着愉悦,“还没到午饭时间,你可以多睡一会儿,要是饿了我可以给你找点饼干吃。”

“宝贝儿,几点了?”Steve衷心地希望Toni才刚刚开始给他涂指甲油,这说明他没睡多久,说不定他还能把自己的手指甲从这糟糕的花色下抢救回来——他看了看右手,好吧,右手已经全部涂完,干透了,他可以放弃治疗了。

“十点半,你真的不再睡一会儿吗?你今天早上5点才回来,难得的休息日,要不然多睡睡懒觉吧。”Toni专心装饰着Steve的指甲,没注意到Steve突然沉闷的脸色。

“天啊……宝贝儿,Toni……对不起,我睡过了,是我的错,对不起!”Steve结结巴巴地说,“我马上就能准备好,现在出门还来得及,我们中午可以去你喜欢的顶级餐厅,一切都听你的安排,下午先去你最想去的地方好吗?我真的很抱歉!”

Toni板着脸,装出一幅怒不可遏的模样,然而在看到Steve的脸时瞬间破功。

“哎哟……哈哈哈,笑死我了,这回你可没办法马上准备好,你要不要照照镜子?”

Toni从化妆包里掏出一面小镜子递给Steve。

Steve被镜中那个粉白皮肤上挑大粗眉紫色眼影浓重眼线血色红唇的“金刚芭比美人”吓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Steve怪异的表情,Toni笑得更加厉害了,“叫你放我鸽子,这就是给你的惩罚哈哈哈哈哈哈哈!”

“Toni……”Steve换上委屈的狗狗眼,“你太欺负人了!”说完,朝Toni扑过去亲她。

“你走开不准亲我!”Toni尖叫着躲开,“不准把化妆品弄到我身上!”

“那得看你躲不躲得过了!”Steve大笑起来。

***

“后来我提议下午去参观博物馆,逛街还是很消耗体力的,Steve需要好好休息,我也没那么想逛街,博物馆是个休闲的好地方。”

“我倒是无所谓,我可是超级士兵,怎么会被逛街累到,更何况是陪Toni去,我答应过她的,这次食言真的让我很内疚。”

“可是你们俩最终选择了在房间里互相给对方换着花样涂指甲油?”Natasha用看傻子的目光看着喜滋滋朝自己秀出指甲的那对儿情侣。

“对啊,Steve画的可好看了,你看我手上这个小星盾,是不是很精致!”Toni脸上洋溢着掩饰不住的骄傲。

“你画了什么?”Natasha质疑Toni的美术素养。

“当啷当~”Toni举起Steve的右手和自己的左手。

两手交握十指相扣,宣告着这两只手的主人们是此刻世上最幸福最美好的一对儿。

他们无比珍视着对方。

Steve指甲上依次画着蓝底白字的“T”“O”“N”“I”“♥”,而Toni指甲上则依次是红底蓝字的“S”“T”“E”“V”“E”。

“好看吗!”Toni尾巴都要翘上天了。

“汪。”Natasha一脚踹翻了这碗狗粮并决定把两人赶出自己的房间。

==================================

只是昨天无意间看到一条新闻说有个小伙和哥们宿醉睡太沉了,放了女朋友第二天约会的鸽子,女友一生气就趁他睡觉的时候给他化了妆。

好巧那个女生叫娜塔莉,男生叫史蒂芬……

CP滤镜10米的我立马就想把这个梗写出来哈哈哈哈。

恰好赶上521,也是蛮有趣的。

沉默了这么久文笔依旧毫无长进,非常谢谢小天使们看到这里。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4)

热度(2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